乾肌救星|decent rossi 胺基酸洗顏雲朵慕斯

晚上7:42


      乾性肌膚洗臉用什麼?開始寫文章才發現,很少介紹同一家品牌兩次的我,默默的替decent rossi開了一個救星系列,之前寫的洗髮粉有不少人私訊問:「真的那麼好用嗎?」或者是遇到同事跟我說看了文章也訂了一罐,此時真的感受到任重而道遠這句話,而我是這樣啦,自己都覺得不好的產品也寫不出個什麼來,這次的洗顏雲朵也是目前愛用中,都用到第二罐了才想替它拍個照,正好最近新居落成,這組照片也成為在新家第一次拍的商品照。




      當初品牌主理人小羅西在開發新的洗顏產品時,曾經公開徵選過產品名稱,據她所說洗完之後臉會從辦公桌滑到門口,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概念,但我立刻替它想了一個名稱叫「溜得滑洗顏慕絲」,為什麼最後選了雲朵不選我呢?好想得到獎品喔,如果叫做「溜得滑洗顏慕絲」還會買單的人可以留言告訴我呀哈哈哈哈。


      先從產品外觀來看,就是維持decent rossi一貫的簡約瓶身與品牌印字,與洗髮粉的深色玻璃罐不同,洗顏慕絲使用的是PETG醫療等級的環保包材,好,其實我也不知道PETG是什麼,為大家估狗之後為泛指TPA+EG+CHDM所組成的共聚酯,嗯好,還是不懂,沒關係,我也是,繼續估狗之後替大家歸納一個結論,就是列印時沒有臭味,透明度高、不易破裂且環保的包裝材料,廣泛用於注塑的醫療機械器材或者是透析設備等等,因為有類似玻璃的高透明度跟質感,就算是塑料摸起來還是頗有質感,而要擠出濃厚泡泡的壓頭則從荷蘭進口,據說這也令她傷透腦筋,因為不添加化學穩泡劑與重金屬螯合劑,所以必須一直試用再退貨,還記得小羅西以藥師身份創立品牌,到目前為止我覺得她是很對得起自己的專業。

假手來示範雲朵泡泡

      產品成分這又更難了,我想凡人應該只要知道裡面僅含有十一種植物來源成分,使用天然來源的胺基酸介面活性劑(非氨基酸,成本相差很多),溫和且弱酸性與皮膚pH值相近,不會破壞肌膚的保濕性。幾年前我看過一篇文章講過若洗面乳內含「合成的」介面活性劑,也就是讓它起泡的成分,其實對臉部肌膚相當刺激,不宜在臉上停留太久;於是我除了很少洗臉以外,也洗得很快,由於是乾肌,實在不喜歡洗臉完之後的緊繃感。

     洗顏雲朵慕斯是第一次,我洗完臉之後不但不緊繃,更有像噴上化妝水之後肌膚軟嫩舒適的感覺,難怪小羅西會說他們公司助理試用完之後拼命摸自己的臉,真的是溜得滑啊,我沒說錯啊。不需要過度清潔,主要是臉真的沒有那麼髒,也不會有搓揉泛紅或者是刺激等等問題,總而言之是很溫柔的一種洗臉感受。

真手來示範雲朵泡泡

      泡泡非常綿密細緻,不是那種拍到臉上會立刻消失化成水的遜泡,少了洗面乳需要加水搓揉這點也是頗適合懶人,更不需要擔心容易殘留在臉上。雖然我稱它乾肌救星,因為從此洗完臉之後不用再手刀去噴化妝水,可以吹完頭髮再去(意思就是還是要上保養品啦各位),但它也適用於孕婦、嬰兒、各種膚質,裡面沒有添加礦物油,所以粉刺痘痘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真手示範完之後立刻拿去洗把臉,節省婦人的日常。


      我很久沒買洗面乳了,幾年前就改用洗臉皂居多,也把有塑膠柔珠這種會成為海洋垃圾的產品列為禁止往來戶,洗顏雲朵說真的只有一個缺點就是用量比較快,一瓶150ml約可按壓160-180次,所以大概就是洗80-90次,每天用一次的話差不多是三個月,早上可以只用清水洗臉就好,如果想使用更長時間,那就是與平常的清潔產品交替使用,但我覺得用了洗顏雲朵就很難再回去用一般產品啦。


      聽說小羅西已經在開發研究保養品了,喔喔喔喔我好期待,希望還有命名活動啊!

decent rossi 官網線上購買洗顏雲朵慕斯
decent rossi 實體門市

「也想看看:頭皮救星|decent rossi 頭皮甦醒洗髮粉」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