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艾芭的美麗之道|「 Honest 誠實」完美系列全分享

晚上11:45


      女明星創立品牌已經是不足為奇的事,但經營副業的成績高達一億美元市值,並且成為富比士白手起家女性中的富豪行列,這就不是那麼多見了。潔西卡 ・艾芭應該算是好萊塢陽光性感派的第一把交椅,這幾年我也好奇她去了哪裡,最近的消息是在網路上看她介紹自己的豪宅與三個可愛的孩子,但令人最目不轉睛的還是她保養得宜的皮膚、身材還有那開朗的個性。

      她在2011年創立了「誠實The Honest 」,以主打天然無毒的居家、母嬰用品為出發,致力創造一個值得信賴又真實有效的產品。我一直覺得女明星代言不就是靠著自己的名氣賺一波信仰嗎?對於各種號稱環境友善、無毒、無添加等等的行銷方式也有點厭倦,但「誠實 Honest」光名稱就很有種,現在有幾個品牌敢說自己百分之百誠實,不怕被人找碴嗎?況且原來這品牌創立一段時間了,沒有台灣代理之前,我並不認識這個品牌,搜尋了相關資訊,FB粉絲人數有兩百多萬、IG有一百多萬,在沒有大量廣告的行銷之下可以有這樣的成績,令我非常好奇,於是生出了這篇分享文。




      「完美系列」,分別有神奇卸妝潔顏凝膠、完美保濕潔顏凝膠、完美高效保濕噴霧、完美水凝膠保濕霜、完美修護精華油,同時也是使用順序。

神奇卸妝潔顏凝膠,旁邊是Not just A*的蒟蒻海綿

     潔顏凝膠的使用方法是塗抹於乾燥皮膚,畫圈乳化,再用溫水洗淨。它的質地是帶有淡淡玫瑰香味的粉色凝膠,使用玫瑰高嶺土加上大馬士革玫瑰花露水,呈現飽滿可愛的半透明質地。

      瓶身上的使用說明寫著如果是濃妝的話,建議塗抹在乾肌上再乳化,淡妝或者日常卸妝則臉濕的時候也可以使用。我最近化妝次數少的可憐,頂多擦個防曬,常常頭都洗一半了才想到沒卸妝,好幾次都是臉全濕的情況下使用Honest誠實神奇卸妝潔顏凝膠,卸妝力也夠,相當方便啊,針對防水眼妝跟持久性的唇膏,就還是使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比較不需要搓揉眼部肌膚。

      它使用了蔗糖的化學技術,看到這裡我還真的不懂蔗糖跟卸妝有什麼關係。角鯊烯大家有聽過嗎?多少應該有,但從前是從鯊魚中萃取,是一種天然油脂,提供養分減緩肌膚老化等等,但因為動物萃取不環保,目前最新採用從植物中萃取,例如蔗糖,不僅對環境溫和,還減少敏感,使用之後還有護膚的效果,也就是為什麼神奇潔顏凝膠輕鬆乳化後肌膚能夠柔軟不緊繃。


      保濕潔顏凝膠我也頗喜歡,比起卸妝凝膠質地更為輕薄,起泡容易,混合洋甘菊與金盞花萃取,是草本香味,洗後肌膚也一樣水嫩,據說日常淡妝也可以使用,分別使用兩次,一次卸妝、一次洗臉,一瓶搞定也很不錯。


      接下來是高效保濕噴霧與水凝膠保濕霜。保濕噴霧就是那種居家必備不可或缺的產品,保水是最基本的事,含有玻尿酸與蘆薈萃取的保濕精華,加上一些薰衣草精油的香氛療癒,其實保濕噴霧不用買到太貴的,基本上成分就是水,這樣的價位跟效果就很可以了。

     水凝膠保濕霜是Honest誠實的明星商品之一,完全無油配方,什麼樣的使用方法都可以。夏季薄擦不用擔心黏膩,偶爾當作按摩霜厚厚的擦,它會變成透明的然後快速吸收,想要奢侈的擦,頸部肌膚、身體也都行,就是身為保濕霜它鞠躬盡瘁了,我想不到什麼更華麗的詞藻形容保濕,但保濕就是完美肌膚最重要的事,睡前保養做得好、隔天起床沒煩惱,刷牙的時候看到鏡子裡的自己發覺肌膚很水,那就好了啊。


      最後是完美系列我最推的一項產品,完美修護精華油。我很喜歡用油,但通常只有冬季限定,這次Honest誠實的明星精華油則主打多功能輕盈。可以選擇保濕霜或者精華油擇一使用,也可以在無油的水凝膠保濕霜後擦精華油做加強,用油份幫肌膚鎖水,封存保濕精華。我個人覺得兩個一起使用在夏天會稍微厚重一些,通常擇一使用。

      我最喜歡它輕盈的質地,用量不用太多,乾肌如我大概兩滴即可,油肌可能需要避開出油部位,非常好吸收,輕鬆修護臉頰的乾燥,並且可以持續到隔天起床,臉都還是水嫩的。用到目前沒有什麼長痘、粉刺的反應,上妝前幾滴按摩吸收,可以提升膚質亮度,擦上薄薄一層乾粉整個臉的質感就非常好。


上圖是一般保養程序,其實臉的亮度就還不錯。
下圖是擦上精華油,亮度更升一級。


化妝台上排排站好。
成分滿滿都是水的完美水凝膠保濕霜。

完美修護精華油。


單擦、混合乳液、粉底、按摩樣樣都行。

另外幾瓶是發光美肌系列以及眼霜,也是Honest誠實系列的保養商品,主打提亮。

      用過一系列商品就不難想像為何潔西卡・艾芭可以因為創立「The Honest Company誠實」這個品牌而成為女性首富創業家。因為它是好用的而且價格合理,我相信明星光環一定有效益,但口碑能否持續就不一定了。她當初創立的初心是為了給自己還有所愛的家人尋找一個值得信賴的品牌,因此旗下還有許多母嬰用品,尤其給寶寶用的紙尿褲真的超爆可愛,我想以這個出發點,取「誠實」為名並不是誇下海口,而是期許自己用最高的標準來檢視商品的安全以及資訊的透明。“找不到更好的就自己來”,這老生常談的成功秘訣總是很有效。



Honest 誠實 台灣代理 平珩國際:https://bit.ly/2WjFKxN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