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CENT 天竺葵亮白禮盒|從夏季呵護到冬季,養出光澤健康肌

晚上7:40


我以為我再也不需要美白產品了,但我錯了。

      
      說起來很不好意思,在今年夏季就收到這套亮白組合,直到現在才分享。由於我已經不追求白皙多年,加上今年進行了比以往還多的戶外活動,每曬一次,白皙就更遠離我一點。不太愛防曬卻仍然想追求膚色均勻、不長斑點,是不是想太多?


    A SCENT主理人Allen當初開發美白商品時,只告訴我「這是我做來自己用的啦!」,想想他本人皮膚細緻白皙到所有女生都會嫉妒,還被日本雜誌譽為美男子,我總認定皮膚好有一半是中了基因樂透,膚色更是,而Allen說他從12歲就開始用美白產品,到現在已經有20年,我12歲甚至不知道保養品為何物。

       用一種加減補救的心情,我很認份的使用這款天竺葵亮白組合,就是在桌上有一堆瓶瓶罐罐的時候,腦袋很直覺的就拿起它來擦,然後某天要再用的時候發現整罐已空。 




      首先是「天竺葵亮白精華」,從第一時間的肌膚觸感來說我就蠻喜歡的,濃稠度適中,吸收力也很快,添加了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所以帶有淡淡香氣。用量我認為是看個人喜好,幾次不小心擠壓比較多,還是通通吸收進去,有種效果更加速的錯覺,不過還是別那麼奢侈比較好。以這樣的價格與使用體驗來說已經過關,那功效呢?在不知不覺之中,歷經幾次大曬的狀況下,雖然變黑了一點點,我的肌膚不但穩定還透出健康的光澤。

      我好奇的搜尋了成分「尿囊素」,名稱不是很好聽,但卻是天然植物萃取出可以修復細胞、減少斑點產生的「皮膚治癒劑」。玫瑰精萃擁有抗老與美白的效果,比起酸類美白更溫和,最後讓我心動的則是A SCENT擅長的高品質精油,天竺葵、玫瑰草都有安定精神效果,在每一次的塗抹都能感到舒緩愉快,並在黑斑形成以前阻斷退路。


PS: 照片上的花是陸蓮。




      淡化黑色素靠精華,提升全臉亮白就靠「天竺葵亮白霜」,我坦承在夏季時,我沒有辦法每天使用它,它是質地較厚的乳霜,添加了乳油木果油與葵花油。後來天氣漸漸轉涼,在手掌心轉熱之後更好推開,香氣更明顯,常常讓我忘記它是美白產品,像是保濕力極好的萬用霜,夜間保養、上妝前,或者與其他產品混合使用都可以,Allen教我厚敷在臉上當面膜,再用化妝水擦拭之後肌膚會變得很細嫩,小技巧推薦給大家。

      乳油木果油滋潤、延緩乾老,也就是我認為可以從夏季呵護到冬季的原因,美白產品似乎不該分季節使用啊,能夠持續提升亮白又能給予足夠的保濕力,兩者合一多棒。本來我個人偏愛精華一些,但季節變換之後,亮白霜在心裡的地位就提升了,要我割捨哪一樣商品還真是選不出來,還好有組合提供給跟我一樣的選擇障礙者。




      
     我一直很佩服A SCENT的文案,「打破美白產品的不期不待,找回該有的效果」、「植物先決」、「突破無感的困境」等等,都是非常直球對決的標語,加上設計感十足的包裝,總給我一種“都會女子追求速效”的形象,事實上在使用產品的過程中,感覺到更多的是溫柔,也就是為什麼我會放上粉色系花朵的原因。都會女子回到家裡時,也渴望被呵護、被療癒,如同玫瑰的力量。




亮白禮盒連結:https://lihi1.com/X7KWG

喬安都會女子照(笑)
photo credit by 眾神傳播 波攝影 a-po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