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夏威夷 - Hawaii Gun Club 實彈射擊 Feel the Power!!!

下午4:12



        公司對我不錯,去年跨年倒數的時刻在飛機上輪休渡過,今年送我去夏威夷跨年,Loading蠻空的所以我帶了爸爸一起同行。

        夏威夷是觀光勝地,物價非常高,特別是歐胡島。其實我不太喜歡這個地方,除了旅遊的C/P值很低,我也感受不到什麼靈魂,整個歐胡島都竭盡所能的吸取觀光客的金錢,想要體驗真正的夏威夷我覺得還是去別的島比較好,可惜的是我一直沒機會去看看。

        火奴魯魯快被日本觀光客淹沒了,在最熱鬧的購物街上,可以看到實彈射擊的招牌,其實我一直很想嘗試看看,便拉著爸爸一起上樓。

        美國不是每個地方都有合法實彈射擊,許多觀光客會去關島或者夏威夷體驗射擊的威力。槍枝對於台灣人來說更陌生,其實之前一直以為台灣男生去當兵就一定會開過槍,現在才知道不一定,因為子彈很貴,練習也只會用雷射的方式。這間店老闆娘是日本人,忙著招呼一組日本家庭。牆上寫著各種package幾發子彈跟用幾把槍的差別,我們挑了一組最便宜的七十幾塊美金,好像有二十幾發來著,可以換三組槍,有優惠送三顆威力比較強的子彈。因為我對軍事完全沒概念,什麼是很厲害的槍我也搞不清楚,能不能用到很大枝的槍我也就無所謂啦!接著是選靶紙,共有四種,兩種是正常的靶,另外一個上面畫了很蠢的殭屍,另外一個是更蠢的賓拉登,真不知道誰會選。




有許多名人的合照,看到曾雅妮、拳王泰森,還有關八的錦戶亮。
        有了以前在夏威夷跳傘的經驗,我想這裡勢必也走一個隨性的夏威夷風吧?首先會進去一道隔音門,要在裡面戴上耳罩跟護目鏡,有透明的小窗戶可以看到正在射擊的那家人看起來還蠻愉悅的,碰碰碰極大的聲響從裡面傳來。這時候都沒人理我們,牆上貼了一些指示比如說:過程中都不可以把護目鏡跟耳罩拿下來、一定要遵從教練的指示就會非常安全、若是隨意移動槍枝或者是亂射擊到別處就會被馬上請出去等等。

        換到我們進入真正射擊的房間,隔壁還是有人繼續再射擊,子彈發射的聲音真的好大聲!!!!比想像中還要誇張!!我們一人走到一個小格子裡面,就像在一蘭吃拉麵那樣,一間大概有五個格子。教練很快速的換上子彈跟手槍,告訴我這是什麼槍,當然我完全搞不懂,我只知道這把威力比較強,然後子彈是送的。

        跟想像的不一樣,手槍根本無法拿來亂揮,它被兩個鏈子牢牢的卡在格子內,射擊者只能上下移動整個槍枝還有槍口的上下瞄準而已,如果要亂打的話頂多打到天花板,槍都放在桌下的一個抽屜,打開關上都需要教練的鑰匙。靶紙的距離沒有很遠,大概走路十步的距離。

        教練跟我解釋了一下瞄準的技巧(大概三秒),一手握著握柄、另一手托著。眼睛從照門到準星對準一直線,略微高於靶心,再按下扳機即可。我深吸了一口氣,終於要開下人生的第一槍了!!!!!碰!!!!!媽啊嚇死我了啊!!!!!!!有夠大聲!!!!!而且真的有火花!!!但我懷疑我眼睛是不是閉起來了??後座力大的我以為我hold不住亂揮一通,結果沒想到我居然有打中!!!!

        開下第一槍之後我以為我會習慣一點,但還是緊張兮兮每開一槍我就尖叫一次,帶著哭腔說:好大聲喔~~~嗚嗚嗚~~,明明也只是拿手槍,我真是沒用的膽小鬼。後來三發開完了,教練又來換槍換子彈,又是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過程我爸還幫我拍照,裡面不能錄影但是想怎麼拍都可以唷!

        換上第三把手槍,我終於聽懂教練說這把是美國警察慣用的手槍,這時不免開始想起好萊塢電影裡面那些演員開的槍也一樣真實嗎?這把有別於其他的手槍,比較輕便好扣,然後我又想到那些警察再抓壞人的時候碰碰碰開火的場面,真的是了解什麼叫做槍林彈雨,不止聲音有夠大聲、彈殻飛出來的那瞬間,完全可以體會武器的威力,居然感到一陣快感,射擊果然是件會上癮的事情。

        因為我一直尖叫,教練過來關心我還說了句:呆就補?他把我當成日本人了,我說OK!!結果教練一看我的靶紙,他嚇一跳說:你第一次射擊嗎?我說對,他說他簡直不敢相信我第一次射擊,打這樣真的是嚇到我了,你真的做的很棒!!哇哈哈哈哈我其實也覺得我超強,因為我幾乎每一發都有打到靶紙,雖然都集中在中心偏左邊一點,難道射擊是我的強項嗎?還是我就像電影裡面那些閉著眼睛亂開槍但是都還是打中壞人心臟,在最危機的那刻救了男主角的女主角,或許我應該有信心一點的說,俺就是蜜拉喬安王!!!殭屍再多也不怕,在飛機上誰敢亂搞就死定了!

不知道我有沒有用到這把。

        從進門到結束的時間過的很快,不到一個小時,所以說實彈射擊也是個燒錢的體驗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玩玩看喔!!

Hawaii Gun Club:http://www.hawaiigunclub.com/en/index.html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