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完美保養 - REN O12玫瑰賦活修護晶露+凍齡高效保濕精華

中午12:27

英國保養品牌《REN》已成為我輕便旅行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一直以來我就是個行頭很簡約的女生,無論是自己旅行或者工作到外站,箱子打開來總是一點點東西,就拿最近一次長班來說吧,飛了五天的紐約,整架飛機只有我跟一個機長沒有帶托運行李,一個小箱跟衣袋就夠了,而且還有蠻多空間留給補貨。在飛機上工作到一半,大姐還把我叫過去說:「就是你沒有帶大箱?」,明明我最厲害的紀錄是飛七天長班沒有托運,而且還是冬天,這算什麼呢?還有一次到了民宿,老闆親切的說要幫我搬行李,問我在哪裡?我才不好意思地開口說:「呃,我的行李就是身上這些了。」

        行李少但保養品卻不能馬虎,我之前的習慣是攜帶小樣或者試用包,可節省非常多空間,但缺點就是份量有時會拿捏不準,試用包打開了放著覺得不新鮮、用不完又浪費,進而轉向使用小容量的正貨。剛好10/10 請我試用的兩樣商品,容量皆30ml,甚至裝進隨身包裡都很方便,分別是REN的O12玫瑰賦活修護晶露與凍齡高效保濕精華,REN也一直是我相當喜愛的品牌,接著就來介紹這兩樣商品。
     
        REN的產品常使用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當基底,聞起來都相當舒服。這兩樣產品可以合在一起使用也可以分開用。我平常的用法是噴上化妝水之後,擠一管高效保濕精華與兩滴左右的修護晶露混合,會變成有點半透明狀的質感,擦在臉上的當下會有點厚重,因為保濕精華有藻膠與多元玻尿酸,質地本來就比較濃稠,按摩之後瞬間會吸收,臉變得相當清爽,摸起來像是被一層薄紗包覆著那樣舒服,每次擦完都會忍不住多摸幾下,是相當適合在夏季時使用的保濕產品,也推薦給不喜歡臉上有黏膩感的人。最後再擦上日用乳液或夜用的乳霜。



左邊白色右邊金色,大概2:1的份量

        除此之外要成為一個適合旅行攜帶的好產品,就必須有多功能的用途。金黃色那瓶O12玫瑰賦活修護晶露是REN的明星商品,我每次在國外的sephora都會看到它擺在最顯眼的位置。它可與精華液混合也可以單擦,任何想擦的時候都可以擦。

        小撇步是跟粉底液混合之後,讓底妝在臉上更服貼,變成有光澤感的底妝卻不會過油。但我更常用的時機是在飛機上補妝前,我會先拿面紙按壓掉多餘的粉底跟出油,接著按兩滴修護晶露,在手心搓熱之後,輕輕壓在臉頰與額頭上,呼吸一下玫瑰香氣,再刷上粉底或蜜粉即可讓妝容浮貼。有時候膝蓋、腳底、手肘乾裂的時候輕輕擦一點也有很好的滋潤效果,甚至髮尾也可以使用,如果荷包夠厚的話啦哈哈,總之它就是個萬用玫瑰面油,尤其在臉部瞬效保濕方面有極好的功效,本來就乾肌的我早就把面油當作保養不可或缺的一部份,長時間乾燥的機艙容易造成肌膚老化、鬆弛,就算懶人如我還是不得不注意啊!

兩樣商品在10/10 Apothecary與10/10 HOPE皆有販售,有空可以去看看。
http://www.1010apothecary.com.tw/brand.php?id=52
https://www.1010hope.com/brand/ren.html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