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少女峰火車之旅

晚上9:18

不負責任的說這好像是冰河,一直到對面就是法國


        本篇想分享的是照片,對於旅遊的行程、路線等等就不再多說明,谷歌大神那邊有多到爆的資訊可以參考,不差我這一篇啦(任性)!

        相機永遠是那一千零一台的mju2,但我還是好愛它,底片裝的是剩下半捲的富士400,但本想說都特地去瑞士了,就拿正片來用好了!相機行老闆還特別推薦我說現在很多人喜歡用這捲agfa正片CT100,但洗出來是過分強烈的偏綠,我總覺得是相館老闆把我洗壞的(悲劇啊~),結果是富士400的照片我還比較喜歡,但也撿到一兩張還算滿意的照片,希望大家會喜歡!



準備要去吃早餐的時候,發現窗外下雪了


少女峰的入口,茵特拉根火車站,整個就是太夢幻了


好久不見的雪,看到還是忍不住一直玩,真不虧是熱帶女



登少女峰的火車,其中一站要換車了,天哪這是什麼世界啊(揉眼睛)
火車外的風景都像假的,可惜玻璃反射的關係只好都留在腦海裡,沒辦法一一紀錄下來

非常喜歡這張

終於到達少女峰了,將近4000m的高山,零下13度的氣溫,鳥兒還是非常活躍呢!


以下是agfa CT100正片負沖分享




第二天我們來到硫森,這些奇奇怪怪的瓜好可愛

大城市旁邊的水也都清澈的看得見每一個小石子,照片上這是天鵝

You Might Also Like

1 意見

  1. 好美,第二張有瞬間凝結感,彷彿那個時刻空間的情感、空氣、溫度全部凝結在這張照片中了。

    回覆刪除